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董辉:抢先、争先、占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12: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思想建设│董辉:抢先、争先、占先

3月20日下午,海安中专在图文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会议。学校副校长董辉主持会议。

8f6a66740d084c60a371e496bb936059.jpeg

董辉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他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分析,要求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抢先、争先、占先。要引进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产业教授、专家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为地方经济发展培育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c7b7e320032d4d83acd4b9efb3dc446c.jpeg

董辉还传达了《关于实施“海安名匠工程”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举措》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蓝领人才提升”计划,指出当前海安正在着力构建“培训、练兵、比武、晋升”一体化机制。

24f9da94030742e1b8c1f21bdd53a421.jpeg

会上,招就处主任张健解读了《2023年海安中专招生工作计划》,明确招生要求,强调招生纪律。

95530a94a98d4b56b0e78def4ffb5b05.jpeg

党群工作处主任朱柳霖传达了市局关于网络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作了网络安全警示教育。

2023年起,海安中专坚持定期开展政治业务学习会议,全面加强教职工队伍的思想建设,努力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自觉性、主动性。

终审:校级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