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安保处>法治安全>详细内容

法治安全

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根据禁毒工作“一体两翼”工作布局,结合海安市后续照管和禁毒宣传工作要求,6月15日下午,海安市司法局邀请江苏省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禁毒宣讲团队走进海安中专,开展联合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18e525de6e064db6861493b69b133995.jpeg

此次活动得到南通后续照管指导站、海安市司法局、海安市团委、海安市公安局、海安市检察院、江苏省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海安中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有军主持, 5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5f9f27828f6f4f318cfaf8bcd2881e9c.jpeg

江苏省方强强制隔离戒毒所三大队王聪警官做了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专题讲座。王警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从当前毒情形势、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吸毒以及涉毒的法律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讲解、宣传,组织观看了戒毒典型现身说法短片,深入浅出、案例详实。王警官告诫青少年学生在生活中要慎重交友、远离有害的娱乐场所、抵制不良诱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呼吁青少年学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活动,自觉抵制毒品,做一个合法的公民。

95dcb45205574e4cab7f4cff29747ec7.jpeg

  参与此次活动全体人员举行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集体宣誓仪式。

0a3c008bac244beaa30909ef1f332fde.jpeg

参与此次活动全体人员举行了“青春如梦  校园如家  远离毒品  亲近幸福”集体签名仪式。

e8e39f6388bf4cc3be7eb03fff41c681.jpeg

 

8558393cbc094165b7371c0d34204d8c.jpeg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参观毒品知识展览,我校禁毒志愿者并与禁毒专家合影。

禁毒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防范毒品侵害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护航青春助力成长。

 


终审:gefeifei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