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安保处>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城管进校园 文明驻身边

城管进校园   文明驻身边

009bdf8b51cc4ebd9a3e9730e233665a.jpeg

为了让更多的师生深度了解、“零距离”参与城市管理工作,9月19日市城管微宣讲团队应邀请来我校开展了一场生动而富有启发的宣讲活动,由市城管局执法大队教导员杨仲平给师生们分享城市管理的重要性,携手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城市未来。

14439a686e2142b8bf2d06a952cf49f3.jpeg

在宣讲活动中,杨仲平向同学们介绍了城市管理的职责和工作内容。他强调了如何保持城市的卫生、环境的整洁以及交通秩序的重要性。通过图文并茂的演示和实际案例的分享,全体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除了知识分享,还与师生互动,回答了关于城市管理的问题。通过互动让师生们更好地理解了城市管理工作的细节,并促使他们思考如何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为海安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海安中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红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感谢杨教导员带来的精彩分享,海安城市发展如此科学、如此规范、如此快捷,离不开千千万万的城管人、环卫人。城市管理,人人有责,通过杨教导员的科学普及,师生们对城市管理的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呼吁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打赢海安的蓝天碧水艰苦保卫战做出我们海安中专学子应有的贡献。

青少年作为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材,树立正确的城市管理观念至关重要。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促进青少年个人成长发展,机电系(技工部)将继续引导学生为建设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环境宜人的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终审:gefeifei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