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安保处>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零点”再行动!海安中专联合城南派出所进行宿舍区安全检查

“零点”再行动!海安中专联合城南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推进准军事化管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校园环境,2023年9月20日晚,海安中专联合城南派出所开展“零点”再行动,城南派出所派出警力进入校园,协助完成“零点”行动校园安全演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有军,学生处主任常爱军以及安保处、各系部政工干部参加演练活动。

32123d4f3a2e4d1aacffcbc99acda581.jpeg

 

 

 

 

 

 

 

 

42e544aea39442bd9a5fbfb1de101a44.jpeg

 

 

 

 

 

 

 

 

23点,史有军对参加检查的军事训导员、夜间值班管理人员及督查组学生进行检查前动员讲话。史有军强调校园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校园安全事关学生生命安全,责任重大;要求大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史有军对“零点”再行动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

ad1b7c03aa854eb690143a4ad409537a.jpeg

 

“零点”再行动行动结束后,史有军要求大家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维稳工作。

本次校园安全演练重点检查宿舍区及校园周边安全,以查促改,防患未然,筑牢校园安全维稳防线,海安中专联合辖区派出所多次开展校园安全演练,共建平安、文明校园。

 

终审:gefeifei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