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安保处>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海安中专举办中秋佳节留校学生联欢活动

       花好月圆,丹桂飘香,9月29日晚,海安中专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中秋节留校学生联欢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享节日的喜悦与快乐。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红、史有军,学生处、安保处管理人员,系部值班老师,生活指导老师与全体留校学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祥和的夜晚。 晚会由学校关工委、学生处、安保处联办。

2a952f03fe954eac8cb2e205a681e0e0.jpg68c502e44c0e44949ddfb17087523e45.jpg

史有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党委、校长室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中秋巧遇国庆,师生联欢意义非凡,弘扬传统文化与家国情怀,感受海安中专大家庭的温馨,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来自13个少数民族学生一同奏响民族团结友谊乐章,师生同台共叙深厚情谊。史有军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青春美好时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响应时代的召唤,发出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b7a808fc9cf54fac8bdf8170ab79ca2a.jpg

晚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联欢节目,一段段精彩表演,此起彼伏,掀起了现场的一个个高潮。吉他弹唱《你是人间四月天》,二胡演奏《步步高》,小号《青花瓷》,演唱《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雪Distance》,民族舞《丽江打跳舞》等精彩纷呈,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展现了海安中专学子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每逢佳节倍思亲。国庆中秋假期,为了让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为留校的每位同学准备了月饼及水果。

884d01ba88af4a76864adb481f72bd44.jpg611341c58e5d4dc0a79cafe0cb11c068.jpg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同学们忘却了无法回家团聚的孤独,脸上洋溢笑容。联欢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假期文化生活,弘扬了传统文化与家国情怀,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促进了民族团结。

bf158d9d87004f2cb34c49b63961eaa6.jpg


终审:gefeifei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