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安保处>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海安中专召开2023级新生接待、军训工作部署会


818日上午,海安中专902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接待、军训暨入学教育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主任夏厚稳主持。学生处、安保处、后勤处、招就处管理人员、各系部政工主任、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95961f06ab884c48b1aa50e0fd9bc1fe.jpeg

b39c4b782993475e98e3e56145ceda53.jpeg

史有军指出,学校今年招生规模再创新高,新生录取人数2000,生源复杂,给迎新和新生军训工作带来很多挑战。迎新工作是展示学校形象、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环节,是当前学校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确保迎新和军训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他向班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严密细致,精心“备课”,将学校新生报名接待及军训各项工作方案落实到位。二、服从大局,听从安排,在军训工作中严明纪律,严格实施新学期学生准军事化管理各项规范,为新学期学生准军事化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三、安全为重,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热情服务。在工作中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从细节处着手,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一言一行要体现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四、改变思维,勇于创新,不断超越,打造学生干部团队,提升班级管理水平。他勉励班主任不断锤炼高尚的教育情怀、高超的组织协调能力、先进管理理念,过硬的专业素养。

安保处负责人就新生接待、军训安保工作做了介绍和部署。勤处负责人就后勤物资保障情况以及校园一卡通使用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招就处负责人就新生接待流程及接待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介绍。学生处负责人就新生军训工作安排、宿舍内务规范以及军训工作纪律进行了介绍。

 

终审:gefeifei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