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安保处>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治隐患、保安全、促提升

治隐患、保安全促提升

3月6日,我校对实训教学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确保师生在一个安全、整洁的环境中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13a258654bdc4d6ab04ed0ee3d09e841.jpeg

本次检查由装备处牵头,联合安保处共同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春宏参与检查。检查组深入各实训教室、实验室及工作,重点对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实训场所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卫生标准,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bde589adc9dc46a1bb0ecff4cf9a19a0.jpeg

检查结果显示,我校实训教学场所总体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区域的消防设施标识不够明显或被遮挡、个别机房水杯管理不到位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部门按要求整改到位。

装备处表示,实训教学场所的安全卫生直接关系到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保障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基础。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实训场所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实训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同时,学校也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实训场所的安全卫生管理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实训环境。

终审:gefeifei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