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工会>温暖工程>详细内容

温暖工程

市教体局领导到海安中专慰问困难教职工

情系困难教职工新春慰问暖人心1月17日上午,海安市教体局副局长崔益丰、职社科科长林发俊一行来到海安中专,送来了市教体局、市教育工会对困难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新年问候。

d79f50cc63454e7b9ff3804c0b28ec96.jpg 

崔益丰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感谢他们默默耕耘、克服困难为海安职业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困难教职工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战胜疾病,迎接美好生活。

ccf4eec4732245dd98c28d855e8a7065.jpg 

学校工会主席丁宏军代表受慰问的困难教师对市局、市教育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倍努力工作,为职业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bcf144b3a9a64fa59291e3a73f59d06a.jpg


终审:袁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