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后勤处>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教室空调充值的几个问题

关于教室空调充值的几个问题

1.充值流程是什么?

答:学生先到会计室(813)缴费,然后带发票和充值卡到后勤处(705),由工作人员将缴费金额转入充值卡账户,将充值卡插入计费电表等待数秒后,电表显示数字即为当前余额,空调可正常使用并开始计费。

2.充值卡遗失怎么办?

答:一台空调配一个充值卡,请妥善保管好充值卡。遗失后无须挂失,不影响空调正常使用,不影响电表的正常计费。电表余额用完了,先到会计室(813)缴费,然后到后勤处(705)补办一张充值卡。走充值流程后,由工作人员用复位卡对电表进行复位,插入新卡进行识别并读取余额后空调可正常使用并开始计费。

3.变更教室后,原教室空调电表里余额怎么处理?

答:变更教室后,建议双方班主任交接好充值卡,并根据原教室空调电表显示的余额自行处理。新教室有空调充值卡不影响空调的使用,新教室没有空调充值卡走补卡流程。

4空调无法正常使用怎么办?

(1)计费电表显示余额数据为为0-25,请缴费充值;

(2)缴费充值后读卡,电表显示异常或显示余额但无法正常使用,可能需要更换计费电表;

(3)其他故障请走报修流程。

终审:后勤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