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后勤处>管理服务>详细内容

管理服务

后勤处开学工作会议

后勤处开学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2月1日上午后勤处在7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未雨绸缪,对各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海安中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主任仲兆忠主持。

13034598453147d2a72cb2cbba41432c.jpeg

后勤处副主任周正官、吴宏生、黄昊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全体后勤职工解读了工作思路,梳理了工作清单,明确了工作要求。仲兆忠对开学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开学前务必做好水管电路的检修、安全隐患的排查、开学物资的采购、美味食品的供应。要求全体后勤职工围绕保障水平、服务能力、日常管理、校产管理、文化提升六个方面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唐永红回顾了2022年后勤处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部署2023年后勤处需要完成的四项重点工作和两个重点课题。要求全体后勤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工作,全员投入后勤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后勤职工队伍形象确保后勤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运转良好,全力做到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终审:后勤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