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后勤处>管理服务>详细内容

管理服务

食堂厨师烹饪大赛

食堂厨师烹饪大赛

为了提高食堂厨师的厨艺技能,进一步推动食堂服务档次与伙食质量的整体提升,让广大师生体验多元化的特色菜品享受,并促进食堂厨师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4月2日下午,海安中专食堂厨师技能大赛在东苑食堂二楼教工餐厅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后确定的8名厨师选手参加比赛,现场展示厨艺。海安中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红参加活动。

唐永红在讲话中希望食堂要以此次厨师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高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卫生营养、品种丰富的菜品。

228388882ad847ccb068dd7cc9331eda.jpeg

本次大赛设置固定菜品类和特色美食类两个项目,菜品制作时间为60分钟。比赛现场,厨师们头戴厨师帽、身着白色厨师服,在操作台前全力以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道操作程序,不一会儿,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就出现在观众眼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严格打分,最终产生大赛一、二、三等奖。中国烹饪大师、高级技师胡高贵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5cc5c49578e24e139cc8bbcc568b2fbd.jpeg

eef1ca99195b4ff6926200fc363f33df.jpeg

dadb0987ec744c16abbba86dbf9451c6.jpeg

此次技能大赛为食堂厨师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提高食堂厨师的厨艺技能水平。同时,有利于提升食堂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的饮食需求。

终审:后勤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