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后勤处>管理服务>详细内容

管理服务

重点项目抓推进 日常服务促满意

重点项目抓推进  日常服务促满意

为了抓好学校后勤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让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3月27日下午在706召开了后勤处工作分析会。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红指示下,后勤处主任仲兆忠就重点工程及服务状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要求。

7cf9ee20ddb941b98b3e8dae9c40627c.jpeg 

仲兆忠通过举案说例,强调责任要压实,工作要用心,要用创新的举措、科学的方法,把后勤工作做细做实;理清程序抓进度,日常服务要纪律严明,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让服务更满意:紧扣项目出成效,重点项目推进要有计划、有推动、有实绩,安全有序把学校重点工程做扎实,做到位。

7a22e2e561064029ba8a979080720e01.jpeg

仲兆忠要求后勤工作不能人浮于事,不推卸责任,不靠边站。1、分主次:工作不能等靠要,要主动作为,勤动脑,多动手。2、有条理:列出项目计划表,层次分明,有计有谋。3、上台阶:一切行动听指挥,全员投入后勤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后勤队伍形象。

后勤处各分管责任人围绕重点项目、日常管理、伙食供应、招标采购等方面就服务保障的工作思路、责任清单、工作要求等向全体人员作了解读。

 

终审:后勤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