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后勤处>管理服务>详细内容

管理服务

奔赴抗疫前沿,展现标兵风采

奔赴抗疫前沿,展现标兵风采

“枢纽海安、物流天下”,海安火车站是我市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之一,防控工作“点多、面广、流动性大、人员密集”,防控力量严重不足。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措施,上级部门要求学校派出志愿者参加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处职工陈咏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代表工勤人员奔赴抗疫前线。

f1cae9b9db754e5c87c30f4edb753bfb.jpeg

面对新的工作岗位,陈咏积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迅速进入角色并将后勤人员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到新的岗位。遵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作息时间,每次都提前到岗,按防控要求穿好防护服,戴上手套和口罩,做好自身的防护。服从疫情指挥部的安排,在出站口劝导旅客佩戴好口罩,维护旅客出站秩序,对出站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并核验旅客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身份证登记好旅客信息建立台账,发现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及时上报给火车站疫情防控指挥部处置。防疫工作严肃认真,仔细排查,做到一个不漏。空闲之余主动关心老弱病残旅客,打上一杯温水,送上一份温暖,看到行李多的旅客热心的扶一把、送一程,周到贴心的服务受到车站领导的好评。每个班次连续八个小时干下来苦吗?陈咏说:“想想肩上的重任,想想代表着学校,自己遭点罪、吃点苦就算不了什么了。”

ef3e5bd68c0e43819dc3153bcc4d0c7c.jpeg

陈咏参加工作有二十多个年头了,服务的热情、工作的干劲没有任何懈怠。后勤工作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今年教师节陈咏当选“服务标兵”受到表彰,他以专业的服务水平回馈学校和社会,用责任和担当坚守在海安火车站疫情防控第一线。

终审:后勤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