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后勤处>管理服务>详细内容

管理服务

热忱服务,助力体育中考

热忱服务,助力体育中考

4月24-26日海安市体育中考将在海安中专举行,对照考点任务清单和工作要求,海安中专后勤处迅速将人员进行了分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物资保障

1.由于体育中考所有项目都在室外举行,考试期间室外温度较高,后勤处采购怡宝纯净水供考点工作人员饮用;

2.后勤处采购100米长保电线车和多孔长拖线板为考点各项电子设备提供用电保障;

3.在考点规定区域放置遮阳伞,为考点工作人员提供相对舒适的工作环境。

(二)场地准备

1.组织对篮球场、排球场进行冲洗清理,做好考试期间体育场、篮球场环境卫生的维护;

943eb5b3b44b4107aefd0f5c23931017.jpeg

2.用栅栏将体育场周边路口进行封闭,按要求把体育中考的禁区隔离出来,设置禁区警示牌、考生路线指示牌,确保我校师生活动不影响到体育中考的举行。

4b415b45abd1447a873736886828b876.jpeg 

海安中专各部门通力协作,为体育中考的工作人员和考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预祝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终审:后勤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