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学生处>队伍建设>详细内容

队伍建设

海安中专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培训活动

        

为提升班主任业务能力,3月14日,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海安中专办学点在图文信息大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班主任能力竞赛培训活动。校务委员陆美莲,学生处全体管理人员,系部政工主任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图1

e8bdd971de8144b39f75979921983531.jpeg

图2

38dc0a7afe2e450fa1d17f06d0c99509.jpeg

图3

f066b62470584e8ebb055f2a33cc67c3.jpeg

参加过基本功大赛的陈咏梅和徐泽阳两位班主任分别介绍了班务工作管理经验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参赛经验。陈咏梅老师介绍了班务工作经验:在抓好规定动作中细化任务在选准“自选动作”中体现特色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改进提高徐泽阳老师分享了去年参加南通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备赛技巧:如何讲好育人故事,如何提炼带班方略,如何上好班会课。

(学生处崔益华)

 

 

终审:学生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