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学生处>队伍建设>详细内容

队伍建设

海安中专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月14日,为推进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海安中专在图文信息大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生处主任夏厚稳,安保处主任毛国明,学生处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各专业系部政工主任、班主任出席会议。

49c2b8cfa2324ac3afd9614e706eaee0.jpeg

毛国明在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了近期安全工作重点,要求加强反校园欺凌教育,开展学生违纪违法专项整治工作,预防电信诈骗,加强校园欺凌、拉帮结派等问题排查。

夏厚稳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做到实、细、全;加大胸卡佩戴、异常交往、服饰仪表等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及时处置违纪学生;各系部制订班主任考核方案,开展流动红旗评比活动等工作。

学生处邹忠兰副主任对今年省文明风采大赛活动进行了解读和指导,提出活动五类项目竞赛推进的时间节点和竞赛注意事项。

华秀春、刘增来两位班主任进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华秀春交流了“巧用画错教育理念,解决学生问题”工作经验;刘增来交流了班务工作中追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在班级管理中运用信息技术,完善一人一档台账,提升人格魅力等工作体会。

(学生处崔益华)

终审:学生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