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学生处>德育快讯>详细内容

德育快讯

回望耕耘路 蓄势谱新篇——海安中专准军事化管理纵深发展动员大会

回望耕耘路 蓄势谱新篇——海安中专准军事化管理纵深发展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质量。2月27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准军事化管理纵深发展动员大会。海安中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有军,学生处主任常爱军,副主任邹忠兰、李长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f75baed8a7ee430892f2c007550afec3.jpeg

01勤思苦干,破浪前行

史有军表示,自我校全面推行准军事化管理育人模式以来,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学生风貌焕然一新、“龙狮鼓队”更是出圈央视……这些看得到的变化,离不开全体班主任的鼎力支持。结合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史有军指出了现阶段准军事化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提出针对性意见。他还强调,准军事化管理是学校改革、发展、创新的重点工作,未来需要我们长期抓、严格抓、反复抓。最后,他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勠力同心,深度落实“五规范一特训”,全力推进我校准军事化管理向纵深发展。

常爱军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开学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竭力办好让家长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教育。

 

84cb0733959143b58c548b092a2cbd50.jpeg

02回望蓄力,行稳致远

最后,副主任李长山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分别从清尘行动、列队跑操、心理健康、创新创业、班主任竞赛、德育竞赛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切实提出了优化策略。在新的学期,他们表示将严格执行党委校委决策部署,坚决铸牢学生管理的“四道防线”,不断提高德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进准军事化管理工作的全面落实,构建起海安中专学生管理新发展格局。

 

b463253ea41d446e9a3b60ff648fe8a7.jpeg

03凝心聚力,未来可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进入阶段。会后,班主任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信心满满,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定会怀揣梦想,追光而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和重任,用智慧与汗水谱开创海安中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终审:学生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