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学生处>德育快讯>详细内容

德育快讯

共筑校园安全新防线——海安中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共筑校园安全新防线——海安中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强化班主任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2024年3月26日,海安中专召开了班主任安全管理会议。会议由学校学生处副主任李长山主持,海安中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有军,学生处主任常爱军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44d024c6dd9645db8b93625bd6631e1a.jpeg

会上,史有军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班主任作为班级管理的核心力量,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要求各位班主任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941ea256701248a29b8e36d4c783ac05.jpeg

随后常爱军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他强调,校园安全重如山,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日常行为的监管,及时发现并纠正学生的不安全行为,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最后,学生处副主任李长山对我校学生个人德育考核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析,旨在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培养合格的中学生,推行准军事化管理向纵深发展。

ed34761aa32d4305a317f06df15a00ba.jpeg

此次班主任安全管理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班主任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也为学校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安全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有力保障。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筑校园安全新防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终审:学生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