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学生处>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规章制度

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学生校服管理制度

校服是一个学校对学生管理精神风貌的体现,学生统一穿校服,有利于提升自信心,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培养团队意识,规范行为举止,加强自我约束有利于学校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有利于抵触相互攀比和穿着奇装异服的不良习惯有利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塑造海安中专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校委会决定,为规范校服着装,特制订如下管理制度:

一、着装要求:

 1、学生在学校期间必须穿着校服,校服必须成套着装。季节更替或者有重大活动安排时,根据学校通知着装。

 2、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参加活动,必须穿着统一校服。组织者严格要求,禁止不穿校服者参加活动。

 3、穿着校服要整洁,上衣拉链位置不得低于领口以下15厘米。

二、爱护要求

 1、学生要爱惜校服,养成良好的穿着、保护、洗涤、存放的好习惯。

 2、不得在校服上吊挂饰物,不得在校服上写字或者涂鸦。

 3、校服损毁不能穿或者丢失时,学生应及时补增。

三、管理监督:

 1、班主任具体管理本班学生的穿着校服。

 2、学生穿着校服情况列入日常行为规范评比项目,对不符合服饰要求的,按人次扣减相应的考核分。学生处负责全校的学生穿着校服的检查,教育工作。

 

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

2023年10月8日

终审:学生处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