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装备处>技能大赛>详细内容

技能大赛

赛前集训练本领 厉兵秣马强技能

f3b6a88fc7fa472aa0169f68677da39f.jpeg

 

江苏省2023年技能大赛开赛在即,为了帮助参赛选手积极备战,11月28日上午在1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省赛集训动员会。校务委员、教务处(高职处)主任王军、各系部负责人、系部分管实训负责人、省赛参赛师生选手及指导老师参加会议。装备处(信息中心)主任林广生主持会议。

 

f942f03c85144ba69bfed0e75d533a40.jpeg

王军要求指导教师要深入研读比赛规则与标准并融入到日常训练中,鼓励参赛选手要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刻苦训练,为学校增荣添誉;教务处每天对各参赛团队训练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高质量开展集训备赛工作。

 

王军指出要从“明确态度、科学谋划、精心备赛,加强合作、全力保障”等方面对2023年省赛提出了目标,鼓励大家要有勇争第一的信念、科学备赛的方法、团结合作的精神,不断超越自己,创造辉煌。

 

林广生给大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咬定目标、科学规划、突破难点、精细管理,鼓励全体参赛师生力争在2023年省技能大赛的赛场上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邵怀富宣读了学校在2022年南通市赛获奖情况,并对本次省赛参赛情况进详细解读并分析了重点比赛项目。

终审:寅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