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招就处>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校企合作“双驱动” 协同育人谱新篇 ——海安中专成功举办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校企合作协调会

校企合作“双驱动” 协同育人谱新篇

——海安中专成功举办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校企合作协调会


-126c906f40a740a28b5bd212249eb0ad.png


11月22日,60多家海安本地优质规模企业相约海安中专,参加学校举办的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校企合作协调会。


9db438e4615d45659e6279c3d1fd9cc8.jpeg


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海安中专党委书记、校长杭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有军,各系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分管主任出席会议。下午3点,会议正式开始,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健主持会议。


b80011b612364f1587e1812de69ba218.jpg


会上,张健主任解读了岗位实习的意义和内容、实习要求和流程,表扬了以往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实习单位,点出了实习中的不足之处,宣布了本届岗位实习的相关管理规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说明。


2f07e38830294e43a797d6817f8ccf18.jpeg


江苏铁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科科长王新主,做岗位实习管理经验交流


f0dafeca5e504bbfad9a8a7dc565d948.jpeg


史有军副校长对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岗位实习的组织工作要严谨、严肃、规范、有序;要加强制度建设、岗位培训、安全教育;校企双方要共同制订岗位实习计划,确定实习目标、实习内容、实习进度、实习要求等;同时要科学组织考核评价工作


7fd3cad69ff546f2a39a7351747a95f8.jpeg


最后,杭华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对岗位实习工作做了重点提醒,要求实习单位正确认识岗位实习,希望实习单位要遵纪守法、规范管理,要宽容学生、关爱学生;同时要求各系部要认真研究新时期岗位实习面临的具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杭华校长倡议:海安市内优秀的企业要积极关心我市职教事业发展,加强校企深度融合,自觉承担校企合作的义务和责任!

海安中专在十四五期间将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海安培养更多更好的职校毕业生!

服务地方经济, 共建美丽海安,海安中专义不容辞!

 

 

 

 

 

终审:招生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