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招就处>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组织管理专题会议

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组织管理专题会议

为切实做好24届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工作,11月29日上午在图文大楼9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4届学生岗位实习组织管理专题会议。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海安中专党委书记、校长杭华,海安中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有军,学生处主任常爱军,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健、副主任徐军,教务处副主任张锋,各系部主任、分管主任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健主持。

f49241c028f74210b2a0f93c58bbcb7a.jpeg

    

会议中,张健对本届学生岗位实习的具体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学生岗位实习的目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的工作职责,强化安全意识,保证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c7d772d00f1f4edc8aa520f6a274765f.jpeg

 

接着,史有军对近期的岗位实习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1.严格执行《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学生岗位实习前的准备工作要到位,手续要齐全;3.注重学生岗位实习的过程管理,做好相应的实习考核工作;4.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合作意识;5.推进岗位实习平台的使用,及时汇总、更新相关数据。

最后,杭华围绕今年岗位实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安全放首位。学校招生就业处、各系部需认真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会议,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实习流程严格把关。各系部、班主任要认真研读学校制定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到位;三要履职尽责。各部门、系部要认真做好今年学生岗位实习组织管理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履行工作责任,使本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规范、安全、稳定、圆满。

终审:招生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