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招就处>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计算机建筑系召开2021级岗位实习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计算机建筑系召开2021级岗位实习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做好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的相关准备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了解实习对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保证同学们的实习工作顺利进行11月27日,计算机建筑系开展实习期安全主题活动,计算机建筑系主任刘正荣、计算建筑系副主任张锋和全体岗位实习学生等参加实习,活动由计算建筑系副主任张锋主持。


66a31debd4f4481a9d4930677e4c6332.jpeg

708a575907f24550b2a35f05e95d561c.jpeg

 

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这次主题活动是让准备实习的同学们掌握基本工作的安全常识以及了解实习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防止事故发生。本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分为两大模块,一是教育引导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提交相关实习材料以及完成实习周记。二是通过几个方面教育引导同学们守住安全底线,提高人身安全意识。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舆论安全、交通安全、预防电信诈骗、预防网络兼职诈骗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与家长、老师联系,实习期间多联系、多沟通。

终审:招生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