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构>招就处>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2024届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凝心聚力齐奋进 全员动员促就业——学校召开2024届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图文大楼806召开2024届高职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有军,各系部分管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健主持。

会上,张健传达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4届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93dbaf6e74f146679ffcadd70d52e810.jpeg

各系部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思路,同时也提出当前学生就业中遇到的困难。

4be3e34e845e48a1bce289c68eb480e4.jpeg

史有军深入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学校发展就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稳就业视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岗位。三要研判就业形势,引导观念转变。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建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引导毕业生树立服务基层理念。四要强化过程跟踪,提升服务质量。要摸排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动态,做好家校联动,强化就业指导,对困难毕业生群体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五要严守就业政策,规范信息上报。做到实事求是,盘清就业底数,提高就业信息上报的质量、时效、规范化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有力增强了全校上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顺利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终审:招生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