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信息建筑系>部门公告>详细内容

部门公告

信息和建筑系学生会招新大会顺利召开

318日下午320,信息和建筑系在6号楼501召开信息和建筑系学生会招新大会。安保部部长王子涵主持会议,系部主任于爱霞,胡程砚老师作为面试官出席了会议。学生会主席徐朱晨,副主席张月茹,副主席康忠乐,纪律部部长袁仁龙,劳卫部部长吕观正,文秘部部长严镇基,文娱部部长盛思文,安保部部长王子涵协同面试。2d43ca1977074df882f18b41b53924d1.jpg

de6a37eaa2ec41fcb5cbce097e85b18d.jpg 61a70da6cae54693bfb9af9e0cc0db66.jpg 

会议上于主任明确了系部学生会的共同目标和主要职责,激励和警戒同学们要以维护系部和谐稳定和安全向上为己任,在完成本身课业学习的前提下参与到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会上大家认真倾听,认真记录。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诞生了以下4位同学进入系部学生会。他们是:

23电子朱陈业、23工程造价丁高磊和23计算机网络大专程媛媛、王照越。

 


终审:信息建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