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信息建筑系>师生风采>详细内容

师生风采

践行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

--信息和建筑系优秀党员徐梅老师的个人事迹

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有苦有乐。苦的是寒冬酷暑,夜半灯火;乐的是传道授业,硕果累累。党员教师徐梅用党性鞭策自己,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知识传递希望。多年来,她在教育岗位上默默耕耘、倾情奉献,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徐梅老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时刻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更好地胜任本职岗位。在教学工作中,她及时了解最新的教育教学动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论,深入钻研教材,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课题研究和教学比赛,多次荣获南通市级和海安市级一、二等奖。同时,她始终秉持着“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注重因材施教,全面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用智慧和热情诠释了“教书育人”的真谛,赢得了学生们的尊敬和喜爱。

fc219b6dd183435d9d55e23f1b596e89.jpg

班主任工作中,她严格班级内部管理,细致了解、全面掌握每个学生的思想动态,始终关注着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和成长需求。对班级发生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她做到抓早抓小,及时提醒、及早纠正。同时,她积极与家长配合,研究教育学生的有效办法,助推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与鼓励。在不懈努力下,她所带班级被评为省先进班集体、南通市“三创”先进班集体、海安市优秀学生集体、校优秀班集体。

1af608ef61634f7e9353d8e0c7477e84.png92fe187f80494603bc3312cff87d1704.jpg


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徐梅荣获记功1次、嘉奖3次,用初心使命和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敬业精神。她坚定的职业信念、高尚的职业道德和饱满的教育激情,成为同事、学生心目中对教育“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好老师。

a77cc48439ad4c78b8bbbb29411cccd6.png3c891e970aed43c4ae332d6a6f41cd0a.png





终审:信息建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