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信息建筑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顶岗实习 知行合一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顶岗工作,海安中专信息和建筑系于1127日召开了全体顶岗实习学生会议。

e89e54607c97490588828d165bd6569b.png

系部主任刘正荣就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布署。分管学生实习的张锋副主任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动员,就顶岗实习的意义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刻苦钻研,将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分管学生思想工作的于爱霞副主任对顶岗实习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从交通、网络、人身安全等方面对实习学生进行了教育。要求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企业章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55138dbdcaec4b4499998dd6dc28f055.png

学生顶岗实习是中、高职学生毕业前的重要一环,是学生由在校生转变为员工的必经之路。学生通过顶岗实习,可以进一步将课本上的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结合,从而为将来真正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14bf25f179964d2c80a1411775e9c9f6.png

  信息和建筑系历来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在实习前进行指导和安全培训、在实习过程中跟踪管理,旨在通过企业实践,锻炼学生的良好品质,为地方经济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终审:信息建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