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艺术系>部门公告>详细内容

部门公告

凝心聚力齐奋进 共谋发展谱新篇

——海安中专艺术系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教代会是学校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主要形式,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更是学校政治生活与民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1月15日,海安中专艺术系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校务委员陆美莲、艺术系主任陈朋以及艺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朋主任主持。

5698aa7952304ef7b0a75d1046b120f9.jpeg

陆美莲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讲述了教代会换届选举的意义,并宣读了此次教代会换届选举办法。具体从组织机构、代表条件、代表组成和比例、代表候选人产生办法以及代表选举办法等几个方面展开

dc312ee44d2a418caa18d4644ca42b0a.jpeg

陈朋主任明确了换届选举的具体要求和流程,并简要介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期间,参会人员举手进行意见表决,确立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将作为正式候选人,参加接下来的选举。

127efcc155524ec8b1c3b78dc7965223.jpeg

 

952a7208756e496f9da8e671b9843eec.jpeg

根据艺术系实际情况,大会选举付璐、钱萍萍、谷雨哲三位老师为监票员,在各教研组推选的候选人中,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4名教代会代表。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的召开,对艺术系全体教职员工民主参与学校活动,发扬主人翁意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新一届教代会代表的顺利产生,为学校今后政治生活与民主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为系部的高质量发展开创新篇。

终审:钱萍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