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艺术系>德育信息>详细内容

德育信息

严明纪律 恪守校规

海安中专艺术系召开全体学生不良行为整顿大会

为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观,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1月1日下午,海安中专艺术系在9号楼南广场召开了全体学生不良行为整顿教育大会。

39839fc7a88143f78262733fcf684422.jpeg

会上,艺术系负责人陈朋对前期学生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学校专项整治的九个重点、四个阶段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本着“谈问题、摆现象;做分析,找原因;提要求,找措施”的思路,陈朋对同学们在服饰仪表、言行举止、校园卫生的保持、校园欺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强调与要求,并对校规校纪和违纪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就疫情防控方面再次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c0455e21b4db49e8bcd60983a009024e.jpeg

a4842b4ecb674128bac04fc202d349e3.jpeg

此次整顿大会严明了纪律,明确了要求,让学生们从思想上得到了重视,行动上有了准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传承学校的优良校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aab0a6f48354bcab5d59dd18e6cd0f7.jpeg

 

终审:钱萍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