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艺术系>教学管理>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艺术系开展期中教学资料专项检查

为提升艺术系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和掌握各任课教师教学资料准备情况,11月9日,海安中专艺术系期中教学资料专项检查活动如期开展。此次检查团队艺术系管理人员、教研组长、教师代表组成所有任课教师的教学计划、教案、听课笔记及学生作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04dd77489e624c51800907df773c7b73.jpeg

整体情况来看,艺术系大部分教师准备充分认真,资料完备。同时,检查组成员也指出了部分教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优化教学方法、丰富教学手段、提升学生学习质量做出了个别辅导和指导。

348ba6476828448caf6b923161f17f22.jpeg

本次教学资料的检查,既是反思与梳理,更是远眺与规划。本次活动促使各教研组教师全方位深剖细研、反思不足、寻找改进策略。今后,艺术系将继续加强对常规教学资料的检查,不断提高教师个人专业素养,提升教学能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发展。

 

e38086f4ef47404ea6ab554bd6987819.jpeg

 

终审:钱萍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