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艺术系>教学管理>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力行

——海安中专艺术系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为增强教师业务能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责任意识、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2023年11月20日下午艺术系在艺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系主任陈朋主持,艺术系管理人员和全体教师参会。

dc3f233361414323bee8381fa5e0e7d7.jpeg

de90925af3f9459cafb268095e38de73.jpeg

会议伊始,艺术系教学教研工作负责人付璐副主任对系部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部署。首先,她对期中教学资料专项检查结果的进行通报。从整体情况来看,艺术系大部分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认真,资料完备,但也有部分教师在撰写教学反思和作业布置方面还存在着些许问题,需要及时改进。接着,她对教师个人专业发展方面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教师们能够积极报名参加教学大赛,及时关注国培、省培的相关信息,提升个人专业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最后,付璐就学生幼儿园实习工作和本周幼儿元专家进校讲座活动作了部署。

bcb8bdfa410e44fa8b9792d5d6ad8cce.jpeg

陈朋主任对系部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再次强调,他指出,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需要系统谋划,稳步推进。同时教师要把学生的安全问题放在突出的位置,让每一位学生能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增长才能、增进本领、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今后艺术系将继续推进业务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不断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和工作效能,做好后期学生实训的管理工作,稳步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进程。

 

 

终审:钱萍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