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艺术系>成果展示>详细内容

成果展示

同心同力 唱响未来

——海安中专首支女子合唱队正式成立

落叶知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如期而至。10月22日晚,海安中专首支女子合唱队正式成立。该合唱队由海安市宣传部和海安中专共同打造,并由海安艺术中心刘冲老师担当合唱指挥

4780ff1b241a4dfd96f309ec829934e8.png

合唱队启动仪式由海安中专艺术系主任陈朋主持。陈主任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海安中专女子合唱队成立后,将以声乐训练、合唱排练、排演以及丰富的文艺活动为媒介,着力培养学生的音乐素养及团队精神,充分发挥合唱艺术推进美育教育的积极作用。陈主任指出,希望入选的同学们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为自己今后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希望女子合唱队能像“海安花鼓”一样,传递海安中专好声音,成为海安市一张靓丽的名片,推动海安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日益繁荣。

61bbf623e00641f78589fbfd94aa78a2.jpeg

4027f4c9bc104293ba1e308c80d99479.jpeg

仪式结束后,合唱队进行了第一次开队合排。刘冲老师带领学生从声部排列、气息控制、曲目练习等方面进行了训练。

合唱是成长的冲锋号,是青春的奋进锣。来自艺术系21和22级婴幼儿专业的同学将在名师的引导下,深入感知、体验、学习合唱知识,并以歌声作为纽带,向社会展示出海安中专莘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接下来,艺术系将以合唱队成立为契机,搭建更多“政企校”合作平台,更有效挖掘、整合多方优秀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力海安中专高质量发展。


 

 

终审:钱萍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