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艺术系>支部建设>详细内容

支部建设

兴廉洁之风 树浩然正气

2023年9月27日下午,海安中专第四党支部在艺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朋主持。

ddc6af1bb0664bb5ae75ccee366c76a2.jpeg

首先,陈朋向第四党支部党员介绍本学年新转入的四名党员同志,并向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学期党员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陈书记要求所有党员要常态化地学习,关注时政,与时俱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5c0e822aaa904b079cd36a196644fd36.jpeg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朱海燕为党员同志上了一节题为“算好清廉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的专题党课。她指出,预防腐败重在教育,要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她提出,每位党员要做到“每日三省吾身”,清正廉洁做人,勤政务实为民。

82c87f3df8cc4c8bb14c50cef6d66804.jpeg

接着,朱海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南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海安市续会精神。

廉洁是“1”,如果没有廉洁,出现腐败,人生就是“0”。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党支部廉洁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钱萍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