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艺术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相约高技 晋阶人生

海安中专艺术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高技升学指导动员会

为促进我校技工教育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发展,帮助毕业生厘清形势,明确目标和个人发展规划,推进学生高质量升学,11月2日上午课间操期间,海安中专艺术系2023届毕业生高技升学指导动员会在艺教楼4楼会议室举行。艺术系负责人陈朋、教学主任付璐、20级幼儿保育专业全体师生参会。

0144ae96efa64cee8c9b07491fd26f28.jpeg

会上,陈朋从高技人才需求、高技未来发展形势以及海安中专高技专业认识三方面作升学指导。他告诫学生要理清自己未来的发展思路和职业规划,提前调研了解,充分获取信息,在进行院校选择的时候要结合学校的专业实力、学科发展前景和个人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平台继续深造。

160f6e69f1454e74a6b98ecc6bbb84ea.jpeg

会后,20级幼儿保育专业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指导动员会为自己的升学树立了一盏明灯,自己在就业升学道路上将更加理性和从容。

ca58fd8b9e3946c182360c2237e59c1a.jpeg

终审:钱萍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