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系部>艺术系>专业建设>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厉兵秣马备大赛 务求实效创佳绩

为切实提高学生岗位技能水平,激发学习热情,力争在南通市2023年技能大赛中实现新的突破,在学校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氛围近期艺术系组织即将参加南通市技能大赛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声乐器乐表演、酒店服务、舞蹈表演、艺术设计等多个专业的学生开展了紧锣密鼓的集训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工作

艺术系高度重视参赛选手的集训工作,系部成立了集训指导队,全面负责选手集训工作的指导和督查。通过定期检查督导,跟进了解掌握集训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安心训练。

ef779420f557448794a96cefcd1c7637.jpeg

二、认真研读比赛规程,科学制订培训方案

各指导教师深入研究比赛规则和标准,分析每一个得分点,真正做到吃准、吃透,并结合每个学生实际精心制定了专属培训方案。在训练中,指导教师科学安排集训时间,合理调整集训负荷,强化选手心理素质训练,增强培训有效性、针对性,全面提高参赛学生的综合素质。


9068611a1d964a0e91e3bb2756dc1431.jpeg

三、积极备赛,力争佳绩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参赛学生积极备赛,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蓬勃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集训中,练技能、练意志、练毅力,在阶段考核、全真模拟、指导点评中不断提高竞技水平。

 

04084b2f6b1049f590a7288d19fadafd.jpeg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所有付出,皆为回报。预祝艺术系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斩获佳绩,书写精彩,11月让我们赛场相见。

终审:钱萍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