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新闻>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 扬帆再起航

中共海安中专党委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凝心聚力 扬帆再起航

中共海安中专党委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bc23cc3e8f46ef84e5ba630939d91a.jpeg

5月25日下午,中共海安中专党委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9e1f4423accb417da85316825a28733b.jpeg

会议由上一届第三支部书记胡高贵同志主持,首先由工作人员向大会报告实到应到人数,根据统计,到会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选举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胡高贵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强化理想信念,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第三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大会第三项,上一届支部书记胡高贵同志宣读《中共海安中专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海安中专党委第三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c6efbee18f3b4b22900d50bc0f81b0be.jpeg

大会第四项,讨论通过《中共海安中专党委第三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由胡高贵同志宣读;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9026fbb9005c4e2cb91f3308155941a6.jpeg

大会第五项,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毛国明同志为总监票人,监票人对投票箱进行检查并报告应到、实到人数情况,计票人统计有效票数以及发放选票。

91cfb71df91f4e019e710cade2012a04.jpeg

cf5459f0818149338c46973afbe30ea7.jpeg

afef35b7c03c47698f8c10c1750bd8ae.jpeg

19f475b913534809ad85dbc44d40bde7.jpeg

换届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然后按照次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

53dd0d4a9e61400ea6294a1bf9563d8d.jpeg

大会第六项,经过计票人与监票人认真、准确的统计,主持人宣布中共海安中专党委第三支部新一届委员名单:王小敏、刘月华、邹兴雨、胡高贵、徐泽阳(依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第七项,休会。当选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并讨论委员分工。支部书记胡高贵、组织委员刘月华、宣传委员王小敏、纪检委员徐泽阳、统战委员邹兴雨。

63200c91fc334e30b1cf114b074f4db4.jpeg

大会第八项,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胡高贵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表态发言。首先对上一届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落实好支部组织建设,肩负起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的主体责任。二是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集中统一。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务、加强管理,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创造新辉煌,以崭新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a18455d6843401cb53f0638733cda16.jpeg

最后,中共海安中专党委委员唐永红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发言。祝贺中共海安中专党委第三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选举,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送上党的祝贺,并对因为年龄和工作调动原因退出支委会的朱万青同志、王学伟同志送去党的温暖。同时对第三支部委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发扬传统中确定党性。继续发扬第三支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牺牲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在学习上、在担当上、在奉献上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开拓创新中打造特色。在书记领头雁的带领之下,在原有基础之上打造新特色、新品牌,在学校党群工作中展示新亮点;三是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全体支委要紧跟学校发展、时代发展的大潮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036c5c6a4364983aff5dd8844b6244c.jpeg

中共海安中专党委第三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终审:yanglf3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