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新闻>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艺术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艺术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为落实海安中专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艺术系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提升教职工疫情防控能力,海安中专艺术系于3月23日上午九点在艺教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系负责人陈朋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兵出席,艺术系全体管理人员及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对近期校园防疫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提出,在疫情多点爆发的现状下,教职工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防疫弦。他要求,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海,不去人员密集地;班主任要引导学生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在校园内保持安全距离。他强调,系部要压实工作责任,班主任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上下一心共克疫情难关。

ae6ff12778cf423299dedc4259dea8dc.jpeg

最后,陈朋再次强调了教师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清学校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加强学生防疫引导,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护意识,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校期间佩戴好口罩;特殊情况离海必须按规定履行申请手续;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把好家人关,把好安全关,把好教学关。

a6f26023c3aa4c03a440fd3d1adf1b04.jpeg

本次会议为艺术系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健康校园。

4a96957101f84341aa6baaf0e6d5d01f.jpeg

终审:yanglf3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