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新闻>平安法治>详细内容

平安法治

清明小长假 安全不放假

在海安中专“作风效能建设攻坚年”活动号角下,4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兵带领学校安保处、督导室一行对学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以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张兵强调:清明小长假,安全不放假。首先要把好大门第一关,立足于师生服务,做好师生进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外来办事人员,非必要不得进入校园,严格执行海安中专疫情防控指南;其次,疫情防控不忘校内安全,安全部门要落实好重大节日和每月7号的安全检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安全盲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清明小长假期间,留校学生较多,要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和宿舍区管理工作,把学校作风效能建设攻坚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8928a4e7e4ef46ba8f1169a0d28df68b.png


终审:yanglf3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