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新闻>职社教育>详细内容

职社教育

华章新启 辉煌再续

华章新启   辉煌再续

初凉挽夏意,新秋焕美好。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憧憬,8月29下午,海安中专集训部全体教师聚集在系部会议室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e2a0df715b84470e9adcf4e999abdc7d.jpeg

b584e661b324451cb7ea1dd20a9f6e05.jpeg

会议由集训部副主任邓卫斌主持,他首先布置了新学期的实训教学工作,主要涉及培训考试、随堂实训、停课实训及实训材料申报等事项。他希望老师们继续弘扬龙舟精神,众人划桨开大船,紧紧围绕本科培养目标,从胜利走向新的辉煌。

97041c3fc43746f783470ccf7cf68939.jpeg

集训部副主任张伟丽主要分管集训部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安全管理、学生干部建设、网站宣传等工作,她对全体师生提出新学期入校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提高防控意识,摒弃厌战和麻痹心态,真正做到为生命护航,为自己加油。

2230696d7e2c42ccb3840094ac1adcbd.jpeg

张伟丽希望全体教师守正创新,发扬主人翁意识,不断推进德育工作,杜绝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关注心理问题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培养心态健康锐意进取的阳光学生。

集训部副主任高勇全面主持集训部的工作,他介绍了集训部管理人员的分工,回顾了上学期集训部在对口高考、师生获奖、招生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6938f50709bf49948801882f21c48fdd.jpeg

高勇向全体教师宣布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他希望全体教师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突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这两个主题,以常规管理为抓手,达到秩序常态化,加强专业负责人与教师团队建设,树立合作共事、团结奋进的意识,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局面。

9460510bf49a4c48a141793610d3eab6.jpeg

海安中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培根出席会议,他感谢集训部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喜人成绩来自于集训部全体教师攻克难关坚韧不拔的意志,锁定目标狠抓质量的决心,团队合作注重研修的意识,群策群力同向同行的系部生态。

徐培根对集训部全体教师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让心灵变得丰富而深刻,做一个文化人;二是捕捉生命中的善意于感动,做一个善良人;给予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做一个乐观人;给予学生更多的温暖与鼓励,做一个暖心人。

职业教育,前景一片大好,职教体系,金字塔已经形成,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集训部全体教师一定会继往开来,坚毅前行,谱写职教新华章,再创单招新辉煌。

 

 

终审:yanglf3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