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新闻>职社教育>详细内容

职社教育

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校专题调研培训工作

4月14日上午,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祝春涛副局长、吴志元科长一行来海安中专培训中心进行退役军人培训的专题走访、调研。调研活动在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培训处主任崔峥嵘、副主任肖向红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肖向红代表培训中心对祝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介绍了海安中专培训中心的基本概况,特别是涉及退役军人的适应性培训和短期技能培训的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从培训的组织到计划大纲的确定、课程安排、学员管理、技能训练、就业推荐等环节的相关工作举措、安排,强调我们的培训服务于退役军人更快更好地就业,努力做到让退伍军人满意、让各级政府满意。

吴志元科长提出,就业推荐的重点企业需严格筛选,企业需从岗位选择、薪酬待遇等多方面体现出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可采取将退役军人列为重点培养对象、优先提升到管理岗位等措施,让退役军人拥有荣誉感、归属感。

祝春涛副局长对海安中专培训中心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海安中专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公办培训机构的优势,秉承培训初衷,不走形式、务实培训;强调要做好退役军人的思想引导,讲清海安就业现状;希望培训项目紧跟社会需求、与企业岗位接轨,培养出技术过硬、对企业有较强吸引力的优秀退役军人就业群体。

最后,崔峥嵘主任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各位领导来校给予业务指导,表示将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争取办出海安特色!

ac69a975efba48de8291fa6fada51600.png


终审:yanglf36
分享到:
【打印正文】